骂人和倾吐黑泥的地方
我可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
不想弄乱主LOF的布局
 

啊,才发现居然很多人对我蓝12月的生日设定有意见。

可是按照原作文字,本来就是十二月的生日啊。

我知道很多人认可六月一日,然而这是完全是独立于作品之外的东西,难道全职作品里的那个蓝河和蓝叔是一个人吗?

而且星座本来就是娱乐的东西,你研究一个人的性格的时候当然是要从他所做的事所说的话来啊,根据一个(哪怕不是臆想的)生日和星座来推测人物性格,不OOC才有鬼吧,简直贻笑大方。

我蓝又不是没原作的人,我蓝原作里出场辣么多,对话性格行为描写都足够撑起一个人格了(好吧,在全职原作里),需要用臆想的生日来对他的星座乃至性格进行定义吗?又TM不是闻理,需要二十多个人磨皮磨个笑话出来……


我还希望他是摩羯座呢,结果是射手……

但是我蓝还是我蓝啊,我蓝始终是全职原作里那个蓝河、蓝桥春雪。生日是丰富他的设定,同时一定程度上证明了他在这部作品的读者中的重量——是的,不是作品中的重量,而是在读者中的。

所幸蓝河是出现在一个原本就是网络小说、也并不排斥更加商业化的作品里。否则你哪里等得到他人物细化的那一天。


感激所有为我蓝艹过销量的盆友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6)
 
 
热度(80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倾世洪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