骂人和倾吐黑泥的地方
我可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
不想弄乱主LOF的布局
 

关于我想写全职

在我叶蓝TAG下面恶心人的不是你?????????????

你这种人就是最擅长先出门恶心人然后说啊谁要你在那里!

然后假作无辜。

这年头幼儿园小朋友都看得出你那套路了。

毕竟我们不能要求TP有智商。


堕世之独朿:

搞笑了,不知道是谁一直在瞎逼逼,我看不看原著关你阴毛事儿了?一直扒着我叨逼叨的不是你?那你等着,我把这个转发换个tag

老狗子:

搞笑,不光荣你还到处宣传还打了不止一家cpTAG。
我说的是对cp一种最基本的尊重。
妹子你开心就好,反正我不吃屎。
有时间和我瞎逼逼怎么不去抽时间看原著啊:D

     

堕世之独朿: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可没说我没看过是光荣的事,你能从我的文里看到【光荣】两个字?我只是诚实的告诉大家我没看过但是我想写。我也没有对原著有任何不尊重,你们爱怎么想是你们的事儿

       

老狗子: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
看到大大转发了这个我还以为大大认同了原来不是太好了,那个妹子没看过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事对吧,看过原著再来写同人不是最基本的尊重吗,而且你写就写我们可以看或不看对吧,你为什么要打叶蓝的TAG啊麻烦你撤下吧。
我仿佛看到了你端着一盘屎跟大家说,爱吃不吃我喜欢吃就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堕世之独朿: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错,我没看过全职,但是我想写。我也没逼你们看,不看绕道走,我没逼别人吧。另外,自己文笔也不好,嘲讽谁啊,把自己当玩意儿了?我想警告那些把自己当个玩意儿的人,你们根本不是个玩意儿。
我的文章我说的算,都他妈别来逼逼我,我就写,怎么了,写好写坏我自娱自乐我乐意,算个毛毛你教育谁啊,别跟我这儿装煞笔,我这不是精神病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
   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6)
 
上一篇
© 倾世洪荒|Powered by LOFTER